妃魅姬

在磕冷CP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无形之物 第二十七章

加更


第二十七章


降旗尾随着裕田贵,这不是去超自然现象研究会部室的方向吗?降旗觉得不太对劲,为什么要去那里,学生们半夜会在学校失踪,但是现在前辈们都没有发现可疑人物,那个部室之前已经检查过了,没有什么可以藏人的地方。


话说,如果我是犯人,肯定不会选择这么一个没有优势的地方。虽然有点无厘头,但是降旗却突然想起昨晚上他做的梦,不,那个说不定不是梦。


裕田贵站在活动部室门前,降旗躲在墙角边。


“吱”拧开门锁的声音。


“日向队长,裕田贵要进去了,我也跟上去。”降旗对着耳机说完,便冲上去。


“不行,很危险!”日向说着,但是降旗并没有理会。


“裕田君,不能进去!”降旗拉住裕田贵的手,此时裕田贵已经迈进去了,门内诡异的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见。


只一瞬间,降旗被一股重力拉了进去,活动部室的门关上了。


日向他们赶到的时候,门内什么人都没有,几个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安静的房间,两个人就这么消失了?他们很明确期间没有人进出过。


“不可能,就像是神隐似的。”


降旗拉着裕田贵进了门后,就仿佛掉进了深渊似的,一下子的失重感让他昏了,醒来发现他和裕田君躺在地上。


“裕田君?醒醒…裕田君…”降旗摇了几下裕田贵。


裕田贵迷迷糊糊醒过来,揉了揉眼睛,惊讶道,“降旗君,你怎么会在这里,啊咧!这里是哪里?我不是在自己的房间睡觉吗?”


裕田贵一醒来就抛出了一堆问题,降旗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


“额,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”降旗看了一下,又是个大白天,什么人都没有的街上,这个场景他昨晚见到过,“总之,我们先找地方躲起来吧,现在这里很危险。”


“诶?”裕田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,就被降旗拉着跑起来了。


降旗也不知道应该往哪里跑,但是尽可能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吧,如果真的是他昨晚做梦碰到的那个人,一定有办法出去的。


“日向,怎么办?降旗也不见了,这太奇怪了。”伊月说到。


“总之,先把学校封锁起来,都找一遍。”日向现在也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这实在是太诡异了。


“我说,你们再怎么找也是没有用的哦。”一个声音突然出现在他们身后。


“是谁!”日向他们瞬间一惊,迅速地拔枪转身对准说话的人,那人站在暗处,看不清样子。


“先冷静一点,”说话的人作势举起双手,口气轻佻,“我可不是什么可疑的人哦。”


“这么大晚上出现在这里,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呢。”日向严肃的说道。


“你们不也一样吗?而且我可是来给你们提供情报的呢,这样对我也太过分了吧,日向顺平桑。”


日向一阵疑惑,那人慢慢的走出阴影,整个人显露出来。一头微微向外翘的中分短发,一双锐利的吊梢眼,嘴角微微上扬,给人一种很轻佻的感觉。


“你是?你不是这里的老师,叫高尾来着。”伊月认出了高尾和成,因为降旗在假装学生的期间,这个人是他们的班主任。


“宾果,”高尾打了个响指,“答对了,我就是这里的老师,高尾和成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大晚上的出现在这里,太可疑了。”日向依然持枪说道。


“真是的,日向桑真的是心急呢。”高尾把手伸向衣服里。


日向他们严阵以待,不敢松懈,高尾看着他们玩味的一笑,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本子。


“我是日本警察厅情报通信局的人,高尾和成。”高尾拿出证件展示给他们看。


伊月上前拿过他的证件一看,跟日向点点头,“真的是情报通信局的。”


“难道你们以为我骗你们的吗。”高尾鼓着腮帮不满的拿回自己的证件。


“那你刚才说的是什么意思?”日向示意其他人把枪放下,然后问道。


“嗯?啊,降旗君和裕田君的事情?”高尾歪了歪头,笑道,“因为,这个事件的犯人不是人类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